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港航文苑
存一份感恩 道一声感谢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唐宁 时间:2020-11-26 字体:[ ]

 每个人来到世上,会有很多的人陪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他们或是爱人,或是亲人,或是朋友,或是同事,或是陌生人,或是指引我们的人,爱我们的人,跟我们斗嘴的人,与我们争锋相对的人,各种各样的人。也正是他们,组成了我们的一生。今天是感恩节,想借此机会,感谢一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些人。

 感谢父母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最长久的爱!在平凡的生活里,他们用辛勤的汗水,用无畏的勇敢,用坚强的脊梁竭尽全力地给我们撑起一个温暖、其乐融融的家!

 “你将我养大,我陪你变老” 即使再忙,我们也要常回家看看,因为家里有父母深深地挂念和长久的期盼。

 趁时光还在偷懒,趁亲人还能说笑,好好珍惜。

 感谢伴侣

 于千万人之中,我们彼此相遇。你为了这个家,常年在外拼搏奋斗,从不说苦,从不喊累。你总是将最好的留给我们,默默地用行动代替甜蜜的情话,用无悔的付出诠释对家庭的责任和担当。

 爱不需要华丽的语言,也不需要动听的誓言。平平淡淡,便可岁月静好。感恩遇见,感谢有你,以后的日子让我们携手前行。

 感谢时光

 从我离开大学校园,至今已有八年了。在这八年中,我经历了找工作、谈恋爱、出国、结婚、生子这一系列的人生大事。感谢这八年,让我从一个女孩变成了女人,从幼稚变成成熟,从懦弱变得坚强。感谢这八年,我所有或好或不好,或悲观抑郁或快乐温馨的岁月时光,成就了今天的我。

 我只希望再过二十年,也就是自己五十岁的时候,我会是一个依然为梦想、为幸福而活,不虚伪不流于世俗的漂亮妈妈。

 感谢自己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终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闲。”我很喜欢李宗盛这首《凡人歌》,因为它道尽了凡人之苦。

 不经意间我已闯进了三十岁时代,过上了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从此,我再也不敢奢望诗与远方,再也不寻觅风花雪月与崇高理想,只剩下踏实地工作、努力地生活。

 感谢自己,尽管资质平庸,但从不放弃努力前行的脚步;感谢自己,自成家有孩子以来,过程虽有些辛苦艰难,但却从未忘记责任二字,从未敢忘记内心的初衷;感谢自己,总是拼尽全力去履行使命,虽无所建树,日子倒也平淡平凡平安,能为父母孩子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空间;感谢自己,在经历过失败与挫折后,依然能再次扬帆远航,不抛弃,不放纵,含着泪水,继续向前。

 心怀感恩,皆是美好。感恩,不是只有这一天才有,但感谢的话,却需要说出口。幸好,在寒冷的冬日里,有这样一个感恩的节日,可以让我们彼此说出心底的感谢。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