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高明兴到生态城水系连通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张德青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高明兴一行到生态城临海新城水系连通一期护岸工程(北部地块)施工项目检查指导,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局、天津泰达生态海洋及项目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明兴听取了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项目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1-1号管涵、直立式护岸、斜坡式护岸、南湾西段的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防疫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高明兴对工程施工进展给予示肯定,要求参建各方在赶工期抢进度的同时要加强对自然资源、海洋资源的保护,齐心协力为统筹海洋系统治理贡献力量;要紧抓施工安全与防疫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