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港航文苑

追 梦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秦刚 字号:[ ] 分享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始终觉得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的进步与发展,不断的追求与挑战,不断的刷新自己的梦想。但,前进的道路总是曲折的,坎坷的,让你迷茫,让你无奈,有时甚至让你想要哭泣。但,在最迷茫的时候,我们能够想到什么,相信什么,又能做什么?

 我想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我们要想起习近平总书记那句充满激情和力量的话语“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是的,我们能够想到的应该是我们的梦想,我们能够相信的也是我们的梦想,我们能够做的也是继续追求我们的梦想。

 中国梦—每天早间的国际新闻,总是让我们在不断的感叹我们祖国的强大。但是我们是否想过今天的祖国为什么会这么强大,会让世界为之震撼。国家的富强靠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那无数人的中国梦铸就那不灭之火,点燃祖国前进道路上的荆棘,让其变为灰烬,让这71年来坎坷的道路变为一条康庄大道。人民群众从此变得越来越幸福,以前不敢想的一个个梦想也变成了现实。

 港航梦——还记得三年前去公司报道的那一天,我制作的那张海报“筑梦港航,扬帆起航”怀揣着个人要发展,要进步,走上人生巅峰的梦想进入了港航公司。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是把个人梦想寄托在了港航公司这个大家庭的身上。我想正是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揣着一个共同的港航梦,所以在这四年的工作中,公司不断传来由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中标、工程竣工、获得奖项得等喜报,使得港航公司在快速的发展。

 我也一直以公司发展作为自己的职业梦想,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提升自我,港航公司这个大家庭的蒸蒸日上也使得我们的个人梦想在不断的实现着。

 现在看来,我们要追的梦是国家的中国梦,公司的港航梦,个人的成长梦。他们是密不可分的,国强,港航强,个人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离不开自我职业梦想实现的公司,国家和公司的发展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所以,无论我们是为了追求什么,努力的去做一个追梦人,一切都将变得更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