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信息

公司获评年度对外承包工程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孙佳岚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发布了2020年度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名单,电建股份公司参评并荣获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评价。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组织开展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是增强企业诚信意识,提高行业自律水平,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保障,企业所获信用等级已成为海外业务综合能力的重要证明。等级优秀的企业在参与行业业务协调、项目推荐和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方面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机会、优惠条件和便利化措施。

电建股份公司参评并获得最高等级评价,是对电建股份公司集体协作能力、境外市场开拓能力、境外项目执行能力、境外风险防范能力的重要检验和肯定。电建股份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核心优势,致力成为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世界一流综合性建设企业。

同时,电建国际公司、水电国际公司也参加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2020年度信用等级评价,均获得AAA级信用企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