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奋战六十天 决胜收官年】港湾分公司召开“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劳动竞赛动员会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黄婷 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7日,港湾工程分公司召开“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劳动竞赛动员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号召全体项目鼓足干劲,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施工决胜新高潮。

 会上学习了《关于开展“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专项劳动竞赛的通知》,宣读了《港湾工程分公司劳动竞赛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竞赛领导小组、竞赛时间、责任划分、节点目标、考核内容等。李腾飞强调:一要精心部署劳动竞赛。各项目要各负其责,落细落实劳动竞赛方案,迅速传达到每位员工,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二要根据责任分工和区域划分,梳理各项目主要指标情况,确定项目联系负责人,做到“一项目一方案”;三要加强安全质量控制,在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提质增效;四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五要以过硬作风抓落实,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岗位上“亮”出身份,高标准严要求率先打开劳动竞赛的新局面。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全体人员信心倍增、士气高涨,项目部将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全力打赢“奋战六十天”攻坚战,为圆满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奠定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