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荣获 “天津市模范集体”和“天津市劳动模范”两项殊荣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李亚平 时间:2020-12-23 字体:[ ]

 12月23日上午,天津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在天津礼堂大剧场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助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林忠成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公司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茅洲河(宝安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五标项目经理部荣获“天津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林忠成同志参加大会接受表彰。林忠成表示,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激动。“天津市劳动模范”和“天津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取得,离不开公司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的努力和付出,这两份沉甸甸的荣誉是上级对我们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港航公司的充分认可,我们将珍惜荣誉、继续拼搏,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近年来,公司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高度重视劳模和先进的培养选树,积极发掘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树立梦想靠劳动创造、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劳动成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港航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为港航公司的改革发展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