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分公司开展向“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陈定昌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赵学贤 时间:2020-12-28 字体:[ ]

 12月24日,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开展向“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陈定昌同志学习活动,分公司在津员工及重点项目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转发《国资委党委关于追授陈定昌同志“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陈定昌同志坚守初心、胸怀家国的赤子情怀,战略前瞻、敢为人先的气魄风范,甘为人梯、赤诚无我的高尚品格,求真务实、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号召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陈定昌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他不计得失,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时刻以大局为重,艰苦奋斗,一生都在为了践行使命而矢志报国的崇高情怀。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震撼与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陈定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看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大力弘扬甘于奉献、敢于面对困难的精神,以激情状态全力以赴完成本职工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