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基础分公司工会开展的“我的2020-我的港航故事”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张帆 字号:[ ] 分享

 12月25日,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我的2020-我的港航故事”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鼓励全体职工通过摄影、微故事、微视频等形式记录自己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中难以忘怀的瞬间及触动人心的故事。本次活动一经开展便收到了来自各项目一线及在津职工的积极投稿,一张张定格照片,向大家诉说着照片背后的故事,引发共鸣,不禁引人深思;一篇篇微故事,带大家以笔者的视角重温那段难忘的回忆,让人沉浸其中,回味无穷;一段精彩的视频,展示了项目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振奋人心。最终,摄影作品《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团聚》《无小事,必躬亲》《撸起袖子加油干》《我的2020——初心与廉政》以及微故事《我的2020-我的港航爱情故事》《职责所在,有“口”皆碑》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分公司全体职工的文化认同和文化凝聚,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分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