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基础分公司召开节前领导干部集体廉洁提醒谈话会
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田晓萍 时间:2020-12-29 字体:[ ]

 为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于12月29日召开元旦、春节前领导干部集体廉洁谈话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部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负责人车旭娟以《常怀律己之心 常修从业之德 常思贪欲之害 常弃非分之想》为题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洁谈话。要求分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明知廉洁自律的内容、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甘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勇于接受组织和员工的监督,把权力用在分公司的发展上,用于为广大职工谋福祉上。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操守、一种工作的行为准则

 与会领导干部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谈话的教育和鞭策切实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认知,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努力做到警钟常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

会上,还为与会人员发放了廉政书籍和廉政提示卡。

 “双节”期间是发生不廉洁行为的敏感时期,此次集体廉洁谈话是分公司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为分公司班子成员、项目管理人员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敲响廉洁警钟,筑牢思想纪律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意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