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惠安项目部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李朋云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至28日,惠安外走马埭海堤提级加固工程项目部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项目部检查组联合监理、业主相关人员对项目营地、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治理。

 检查组围绕安全用电、临边围护、机械施工、消防安全等问题,展开了“地毯式”隐患排查,对检查出的隐患现场整改或提出整改意见,并在检查的同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施工,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项目部通过此次安全检查,督促各生产班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各级责任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