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积极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作者:马敬源 字号:[ ] 分享

 为了使项目全体员工能够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元旦”佳节,12月29日由项目副经理张伟峰带队,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HSE管理部人员组成的节前安全检查组,对项目所属施工船舶、办公区、生活区及码头施工作业区域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成员认真对营地用电、防火、防盗、环境卫生、起重吊装作业、临水临边作业等危险性较大的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按照“五定”原则开展了整改工作。

 在检查总结会上,全体参检人员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总结,对问题如何整改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检查,将对项目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项目经理王凯向项目部全体员工致以了元旦及新年的祝福,同时就元旦期间项目的安全生产、防疫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确定了项目值班人员,并要求各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此次会议提出有关要求以及项目工作群中上传的元旦安全工作通知相关内容执行,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做好冬季和节前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