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宝龙项目太原水左支暗涵工程启动箱涵主体施工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陈景轩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宝龙项目部完成了1+020-1+032段箱涵主体的钢筋绑扎和模板支撑施工,标志太原水左支暗涵工程正式启动箱涵主体施工。

 项目部紧急施工,分两次浇筑,10小时便完成了箱涵主体12m、箱涵的底板以及侧墙的钢筋模板12m、箱涵的垫层12m施工,并于次日下午,顺利通过五方验仓,得到了一直好评。箱涵主体现进行流水施工,主体钢筋绑扎、模板支撑、浇筑与沟槽开挖、浇筑垫层、侧壁喷锚平行同步施工,基坑临边防护以及冠梁钢管支撑也同步跟进,确保现场安全施工。

 1+020-1+032段箱涵主体施工作为太原水左支暗涵工程“第一仓”,为后续主体工程立了标杆,项目部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建设高潮,力争在明年汛期之前完成箱涵主体,达到激流释放的目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