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基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田晓萍 时间:2020-12-31 字体:[ ]

 12月31日,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陈定昌先进事迹,组织开展“学习榜样,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陈定昌同志的先进事迹,他初心不改、胸怀家国,用58年书写为国家的航天事业不懈奋斗一生的坚守;他坚毅执着、勇于创新,在“搞科学就是要创新”的思想激进下,破难题、开先河,实现奠基性的卓越贡献;他甘为人梯、潜心育人,以无私奉献传承培养了23名技术骨干,让航天事业薪火相传的闪光事迹,都深深感染着与会党员。结合此次学习,与会党员立足岗位,展开交流和讨论,并畅谈了新的一年里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摘选诵读了《党章》,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党员表示将以先进楷模为标杆,激励自我,以忠诚履职、责任担当迈向2021年的新征程。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