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分公司工会开展“点燃阅读激情,共建书香企业”读书分享会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朱光炜 时间:2020-12-31 字体:[ ]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思想境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公司“港航书苑”平台建设,12月30日,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工会组织在津全体员工开展了“点燃阅读激情,共建书香企业”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青年职工刘宗源分享了书籍《增广贤文》,他通过分享书中的格言警句,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珍惜时间、严于律己、团结友爱等可贵的一面,同时概括了全书知人、晓事、修心、笃行的阐述逻辑;青年职工赵梦伟分享了书籍《活着》,他通过分享书中对生命的感悟,让职工们感受到了生命的厚重与沉痛,引起了大家对活着的价值和生命责任的探索。

 此次读书分享会,开阔了职工们的视野、陶冶了情操,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真正让职工群众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阅读实现自我成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