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分公司团总支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徐丽丽 、赵学贤 时间:2020-12-3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长效提升青年同志的学习热情和知识积累。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团总支于2020年全年扎实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系列学习活动,截至目前,已完成24期分享。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组织团员集中学习活动受到一定影响,同时为保证项目上的青年团员学习覆盖,分公司团总支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借助中央共青团等学习平台,通过线上分享的形式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可口”的学习套餐,每月至少2次分享新形势下国家最新政策及热点新闻,团员们通过扫描“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分享码,观看生动有趣的视频,有效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对比死记硬背的文字材料,“青年大学习”可以边学边考,巩固加深印象,从而有效得到知识拓展。

 分公司团总支会以此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团的基层建设,提升团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向心力,鼓励团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在思考中提升能力、在实践中培育责任,丰富学习内容和载体的同时,一体推进学习活动长效化。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