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开展向“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陈定昌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李政 字号:[ ] 分享

 为弘扬榜样力量,引领分公司广大职工争做先锋表率。12月31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开展向“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陈定昌同志学习活动,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参加,所属各项目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会上,首先对《国资委党委关于追授陈定昌同志“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陈定昌同志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党高度忠诚、对祖国无限热爱,将毕生心血全部倾注到航天事业之中,鞠躬尽瘁、奉献终身,始终以国家利益为最高追求,用一生印证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会议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陈定昌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学习他甘于奉献、敢于面对困难的精神,以激情和状态全开启2021年全新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陈定昌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决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