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作者:马敬源 字号:[ ] 分享

 12月26日,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安委会,会议传达了公司2020年度第二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项目部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指标及管理方向,并对项目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主要通报了2020年度公司及业主单位对项目安全、环保、节能、职业健康四项工作考核情况,讨论并审核通过了项目部2021年安全目标、工作重点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安全费用投入等多项工作任务计划。

 会上,项目经理王凯提出进一步要求,正值岁末年初,尤其重视两节期间的员工稳定工作,关注员工的心理及工作状态,做好人员日常管理和心理疏导安抚工作。认真贯彻“一岗双责”,将安全管控关口前移,通过及时培训教育、检查整改,完善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氛围,确保项目建设关键时期施工安全。加强分包队伍管控,将其真正纳入到项目安全、技术、进度及质量管理体系,防止出现管理缺失断档和管理漏洞。同时,各职能部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加强制度执行力,一如既往地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