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卡伊迪桥闸加固项目部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毛塔分公司 作者:李宗新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保障元旦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式持续可控,当地时间12月28日,卡伊迪桥闸加固项目部项目负责人带队开展了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施工现场机械伤人、防坠落溺水应急救援准备情况、施工区域防尘降尘,营地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排查。

 项目经理姜卫超在现场强调: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多举措、多渠道确保防控预案“实”、物资储备“足”、人员筛查“严”、宣传教育“广”、安全生产“控”、复工复产“快”,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是严防严控疫情,所有人要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好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严格按照分公司领导强调的“网格化”管理,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二是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到岗到位要求,督促指导施工作业人员全面落实安全管控措施,严格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计划、不作业”,保证现场所有作业必须有人安排,有人监督。三是根据元旦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岗位职责深入施工现场及生活营地进行检查,严禁节日期间饮酒上岗、酒后驾车等严重违规行为。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

 检查结束后,安全环保部及时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对排查出的问题持续跟踪,严格按照“五落实”原则进行整改,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生产安全、人身安全可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