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安培 时间:2020-12-3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公司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相关要求,12月31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分公司执行经理、总工程师尚伯忠主持会议。

 会上,对公司《关于落实安全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并对分公司各项目值班值守、安全检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将安全生产进一步细化,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分公司各项目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有效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任务艰巨,分公司及各项目要常抓不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