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个升级”为职工营造良好办公环境
来源:党委工作部(新闻中心) 作者:韩小娟 时间:2021-10-11 字体:[ ]

升级办公软件配置、开展基层办公软件需求调研、实施办公楼形象提升工程、建立海外项目急救站……“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电建港航公司通过一系列举措,着力为广大职工打造更加便捷、高效、人性化的办公环境,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加强软件正版化推广工作,实现软件正版化升级。加强WPS、CAD等必备办公软件和制图软件的正版化管理和推广力度,建立公司信息化工作联络网,保持与基层紧密联系,同时将正版WPS、Office软件安装包发送至基层,并协助安装;修订完善《正版软件使用管理办法》,提升保护知识产权和自觉使用正版软件意识。

统计基层办公软件使用需求,实现信息化建设升级。根据基层呼声,落实CAD、福昕PDF编辑器等办公软件采购事宜,并在公司总部及国内各分公司推广使用,全力提升办公效率及办公体验。

打造办公楼形象提升工程,实现办公环境升级。工程包括办公楼入口、楼前绿化提升,增设墙体logo、形象石、旗杆等,并在办公区域增添绿植。改造后,办公楼面貌焕然一新,有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职工归属感和身份意识。

搭建国外项目急救站,实现办公保障升级。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急救站搭建完成并投入使用,急救站配备担架、电子血压计、血糖仪、供氧设施、急救包等急救设备,并依托互联网与与中国水利水电十一工程局黄河三门峡医院建立远程医疗指导关系。同时,项目部依托“结对子”联防联控机制,与总包方中铁大桥局局项目部医务室和帕德玛河道整治项目部医务室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实现在物资供应和医疗保障方面的资源共享,为保障项目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