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升国旗 猜谜语 庆国庆”活动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乔亲旭 时间:2021-10-11 字体:[ ]

建党百年举国庆,喜迎佳节展风采,本着弘扬爱国主义、积极展现精神风貌理念,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出发点,9月30日,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工会组织分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升国旗 猜谜语 庆国庆”活动。

此次活以升旗仪式为基础,以电建通猜谜语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项目升旗仪式上,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项目全体员工庄严肃穆,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电建通里,主持人 “活动开始”的一声令下,激烈的谜语抢答活动正式拉响,大家的名字在一个个奇思妙想的问题里呈现,每一次答案的揭晓都会引来恍然大悟和开怀大笑,为祖国的生日增添欢乐。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员工之间的深厚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公司建设中,为祖国和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