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职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吕孟洋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10月2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党委组织工作在分公司机关一线的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及职工代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这部战争史诗般的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抗美援朝这场战争史实。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在武器装备极端落后,天气气候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志愿军战士硝烟浴血、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用钢铁意志及爱国之心击退了以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粉碎了美军圣诞节前结束战争的狂妄计划。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的意义,也正如彭德怀总司令向世界庄严宣告的那样:“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证明,西方侵略者几百年来只要在东方一个海岸上架起几尊大炮,就可霸占一个国家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珍惜志愿军战士为我们争取来的和平环境,唯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分公司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鼓舞引导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与职工群众充分发扬敢于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凝聚成快速发展分公司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