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港湾工程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青春 信仰”读书分享会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黄婷 时间:2021-10-12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港湾工程分公司工会联同团总支以“青春 信仰”为主题,举办青年职工读书分享会,通过推荐一本好书、诵读一篇文章、分享一份心得,引导青年职工“好读书、读好书”。

分享会上,青年员工赵家振分享了《天堂旅行团》,小说传达出“即便人生充满了失意、失落、失败,总还会有属于你的光,循着迢迢黑暗之路找到你”的信念,告诫大家只要有一个健康身体,有一颗不服输的心,无论处境如何,一定会有翻盘的机会;青年员工郑韵分享了《中国人的精神》一书,引导青年职工认识到在世界全球化的今天,中华民族要更好的发展,就需要兼容并包,需要客观地对待传统文化和外来文化,这才能让我们的民族精神永葆活力地传承下去;共青团员胡丹阳围绕着分享书籍,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学习感悟、工作思考和努力方向,表达出积极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保持严谨细致耐心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学习,从改变中创新的想法。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进一步引导了青年职工要将读书与修身、读书与提升、读书与运用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持之以恒,不断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前行动力。广大青年职工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好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在书香中陶冶自己、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