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珠海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杨洋 时间:2021-10-15 字体:[ ]

近日,伴随着水上挖机的启动,红树林种植区域松木桩开始施工,标志着珠海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正式开工。

珠海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是广东省内唯一入选中央财政支持海洋生态保护修复的项目,获得 2.5 亿元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该项目主要根据沿岸城市发展情况、潮汐波浪和水道冲淤特征,建设仿岩质潮间带生态海岸线、红树林-盐沼生态海岸线,基于生态理念使用生物和工程相结合的防护措施,替代或改造传统海岸“硬性”防护,实现海岸带生态、减灾协调增效的总体目标。

通过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港航公司在珠海的后续市场及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市场进一步的开拓。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