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张平到孝感项目调研指导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陈嘉伟 时间:2021-10-15 字体:[ ]

10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平,副总经理李久春一行到孝感项目调研指导,科技与工程管理部、分公司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平一行会见了孝感市孝南区交通局局长陈靖,就项目土地征收手续、融资及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积极进展。对项目部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希望项目部成员统一步调、各司其职、总结经验,打一场漂亮的“公路桥梁战役”。

张平从“经历、能力、阅历”等三个方对项目部青年员工提出宝贵意见,希望项目部青年员工敢于作为、主动谋划,把本职工作做好做优、做精做细,练就过硬本领,实现个人与公司共同发展。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带着领导的殷切期盼,立足岗位、乘势而上,奋力实现新作为。

项目部将铆足干劲、齐心协力,保安全、保进度,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