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山西区域经理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培训
来源:山西区域经理部 作者:张毅 时间:2021-10-1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做好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山西区域经理部组织开展了关于公路桥梁工程安全生产施工的专项教育培训。

培训采用每天授课的方式,内容真实贴近各项目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对公路桥梁工程施工中易产生的高空坠落、触电、物体打击、机械伤害、坍塌等危险伤害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述了事故发生前的预警信号,普及了各种隐患的防范措施以及现场应急救援知识,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和谐氛围。

通过培训,使得全体职工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一线管理人员明白了在日常的具体工作中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既增强了职工的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预防事故的能力,全面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为各项目施工高质高效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