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港航文苑
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作者:高楚乔 时间:2021-10-18 字体:[ ]

初遇/

雾蒙蒙的天空泼下了一坛墨,夜色包裹着我,缠绕着我,我贪婪地呼吸着帕德玛大河上新鲜的空气。

水路也是路。船靠岸了,是这里了。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我带着我,来了。

如果你看见了我的眼睛,你能否读出新奇下闪烁着喜悦,坚定中充满着信心。

 

中秋/

月是故乡明,更何况是在中秋这样的节日。我拉开了半幅窗帘,眼前的月亮是如此清冷,孤寂。

明明是同一个月亮,我暗暗地恼。

有敲门声,是综合部的哥哥姐姐们送来了月饼,莲蓉味,真甜呀,甜进了心里。

有爱,谁会说这里不是家呢?

关上灯,就让月光照进来,暖暖的。

 

建设/

在经理的指导鼓励下,在主任的细心教导下,在部门哥哥姐姐们的热情帮助下,我逐渐熟悉工作,不断学习前行。

真暖呀,遇见了大家。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工程,宏大,创新,保护帕德玛大桥在整个寿命期间免受冲蚀。

我是多么地幸运,在港航建设这条路上,与大家携手同行。

我是多么地骄傲,生为华夏儿女,长在美丽而富饶的祖国大地上。世间缤纷繁华,若你问我心中所爱,你知道的,永远是那一抹中国红最为明

艳动人。

 

细水长流/

又是新的一天,阳光总会把夜色挤掉,把自己摊开,织成金灿灿的模样,照耀着每一个在路上的人。

我是多么感恩,有幸成为港航人。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