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杜昌盛 时间:2021-10-18 字体:[ ]

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致敬志愿者先烈,学习中国军人服从命令、视死如归、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10月14日,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党总支结合党史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开展《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奔赴朝鲜战场的战斗故事。在面对极度严酷、食物物资匮乏的环境下,志愿军依然坚守阵地,凭借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作战精神,与装备精良的美军士兵在长津湖浴血奋战,打破了美军在圣诞节之前取得胜利的狂妄幻想,取得了战争的胜利,保卫了祖国的安全。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概,今天的祖国国富民强,新时代的和平阳光撒遍祖国大地,为祖国72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要学习、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用青春之心为祖国的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