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挖泥船修理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作者:高明普 时间:2021-10-18 字体:[ ]

在雨季施工间歇期,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4条绞吸式挖泥船大修工作历时2个半月,圆满结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项目部组织3家修理单位合计22人进行挖泥船大修,共完成14台柴油机大修、50余处电器故障处理,同时完成自修工作20余处,确保挖泥船处于良好技术状况。

根据此次大修工作时间紧、项目多、任务重的特点,在公司设备物资部的监督、协调和服务下,项目部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技术力量密切配合,保证了大修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修过程中,各修理单位认真作业、热情饱满,各船员顶风冒雨坚守修理阵地,积极配合大修、组织自修,并在修理工作结束后及时整理当日维修数据,准备次日修理所需物资及技术资料,确保大修进度不受影响。项目领导高度关注现场大修工作的开展,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在现场奋战的修理人员,叮嘱大家要注意作业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大修任务。

在各方努力下,最终提前半个月完成挖泥船大修工作。大修期间,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按照《船舶修理管理办法》和《设备维修手册》,在降低维修成本和生产消耗的同时,项目积极开展自修,为下一干季疏浚顺利施工提供了保障。

借此机会,项目部还培养了一批有技术、有经验的人员,为确保船舶良好技术状况积累了宝贵经验。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