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3200mm钢管桩施工完成
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 作者:董洪新 时间:2021-10-21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随着桩锤缓缓下落,孟加拉巴瑞萨项目取水工程3200mm直径钢管桩施工完成,经过测量人员复核,桩位及高度偏差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沉桩施工过程中,暴雨阵风不断,对起吊作业及桩锤的组装造成了极大不便,操作人员在雨中保质保量完成了本次施工任务,为取水平台的后续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为卸船机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

孟加拉巴瑞萨取水平台位于重件码头西侧,采用高桩墩式结构形式,取水头采用2个3200mm直径的钢管桩,周围采用800mm直径的钢管桩,上部结构采用现浇混凝土墩台。取水平台为电厂发电提供冷却水源,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该取水头钢管桩直径为目前公司所施工桩基最大直径,而85吨的重量亦是名列前茅。对此,项目部多次召开筹备会,从桩锤选型、导向架设置到钢管桩起吊位置选择、起吊高度控制,都经过反复计算和桌面推演,最终做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项目部将继续做好项目后续施工工作,在保证作业安全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冲节点、保工期,确保总工期目标顺利完成。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