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孟加拉帕德玛大桥燃气管道安装航道应急段实现南北贯通
来源: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 时间:2021-10-25 字体:[ ]

日前,电建港航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帕德玛大桥航道疏浚项目再传捷报:由中国水电J02船队实施的主桥P25-P27燃气管道安装航道应急段已实现南北贯通,为顺利推进大桥燃气管道安装工作进度奠定了基础。

本次应急段疏浚工作是落实帕德玛大桥“保通车”目标的又一举措。汛末的帕德玛水位不断出现回落,大量泥砂在原航道发生落床造成淤积,部分航段形成滩涂阻断航道,严重影响燃气管道安装进度。

作为确保航路畅通的“急先锋”,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主动对接总包方,按照“少快好省”四字原则,迅速确定疏浚路线,充分利用水流作用达到了“省”的目标,仅用20天便打通了“肠梗阻”段,保证了帕德玛河两岸船只往来畅通。

完成应急任务后,中国水电J02船队当天完成管线拆解并完成转场,继续协助河道整治项目开展清基除淤工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