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茅洲河、沙井河清淤回淤比例联合测量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左梓芊 时间:2021-10-26 字体:[ ]

日前,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茅洲河五标项目部对茅洲河、沙井河开展清淤回淤比例联合测量工作。此次回淤联测由项目业主、管家、监理、设计、总包、施工单位等相关参建单位代表组成联合测量组,自中电建临时码头出发,对茅洲河干流及沙井河干流高程进行选段复测。

由于目前国内对回淤量的计量尚未形成统一规定,且茅洲河流域水文特征与国内其他河流具有差异性,造成项目回淤工程量预算定额一直无法确定,对验收、结算工作造成了极大阻碍。

此次清淤回淤比例联合测量工作的完成,为确定回淤量计算比例及回淤量计算定额提供了实验数据。下一步,茅洲河项目部将继续完成清淤回淤比例专家评审会的相关工作,积极推动茅洲河项目验收及结算。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