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资源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代笛笛 时间:2021-10-26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共和国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爱国情怀,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22日下午,水资源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跟随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镜头的推进和对抗美援朝历史的还原,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家国情怀,深刻体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该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客观、真实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描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志愿军战士不畏严寒、不畏强敌,为维护世界和平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下一代就不用再打了。”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岗位上献一份热、发一分光,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