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梅县公路项目迎来施工新节点
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游健 时间:2021-10-28 字体:[ ]

近日,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梅县项目筹备组迎来项目正式开工前施工准备阶段新节点。

梅县公路项目施工路线全长32.499公里,主要施工内容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隧道工程、交通设施工程以及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工程等,自1月26日《省道S242线梅县区梅西至程江公路建设工程(西部旅游快线)PPP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项目筹备组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前期施工准备工作。

10月12日,项目配合业主方开始了征地红线放样工作,主要采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放样,此项工作的开展标志着项目施工迎来了一个新节点,由于施工环境复杂,多属山川河流地段,加大了放样难度,项目技术人员每日爬山涉水在原始森林地貌中穿梭,充分展现了港航人坚韧不屈的精神。

为更好地完成项目施工建设,提升技术及管理水平,项目还在每日下班后组织开展了“每日一课”活动,由项目技术骨干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公路工程施工与管理相关内容。通过“每日一课”、老带新技术答疑等举措,有效地帮助大家解决了施工当中遇到的难题,更好地掌握了公路工程施工技术、项目施工管理及相关法规和标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筹备组致力于创建学习型组织,达到知识共享,人人学习,团队学习的目的,从而提升职工专业技术知识,使其运用到项目现场施工当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项目整体技术管理水平,以保证施工质量。

筹备组全体成员将持续加强学习与工作相互结合,始终以做品质工程为核心,以树央企形象为己任,努力为助力地区发展、方便当地居民出行作出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