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部组织开展“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邓广 时间:2021-11-11 字体:[ ]

为增强项目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观念更加深入人心,11月9日,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答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学至上,安全第一”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引导项目全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为目标,从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预防、消防组织、灭火救援、火灾自救逃生、多个环节进行培训和讲解,最后通过消防安全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认识。

通过本次消防宣传培训学习,“水进城”项目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拧紧消防意识“安全阀”,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