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巴瑞萨项目部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作者:马敬源 时间:2021-11-11 字体:[ ]

全国第30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职工自防自救的处置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11月9日,巴瑞萨项目部紧紧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宣传主题,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观看“消防四懂三会”警示教育视频活动。

此次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员工了解和掌握日常用火、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项目安全总监表示,结合项目当前日常工作重点,在常态化防疫和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时刻需重点关注现场消防、临时用电、施工物资油料仓储、营地的日常消防及环境卫生、各船队设备机械管理维护情况,并定期开展全面检查和隐患排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确保项目安全工作平稳运行。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