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毛塔戈尔戈勒大省省长到卡伊迪桥闸加固项目视察工作
来源:毛塔分公司 作者:左宁 时间:2021-11-15 字体:[ ]

11月9日,毛里塔尼亚戈尔戈勒大省省长哈梅德娜·乌尔德·西德·亚伯拉到公司卡伊迪桥闸加固项目(以下简称桥闸项目)视察,毛塔国家农村发展协会总经理与卡伊迪市市长陪同。

亚伯拉省长一行视察了已基本完工的桥闸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业主方国家农村发展协会对项目的汇报。他表示,虽然现在距上次视察仅过了2个月的时间,但中国电建克服雨季施工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桥闸项目lot2标的所有施工任务,施工进度与质量值得赞叹。桥闸项目2个标段的顺利完工,不仅让当地居民能够免除雨季的洪涝灾害,也为卡伊迪市塞内加尔河地开发、治理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表示,桥闸项目是卡伊迪市有史以来最好的工程,要郑重感谢中国电建为卡伊迪市以及所属人民作出的卓越贡献。他强调,11月28日是毛里塔尼亚独立日活动,届时毛里塔尼亚总统将会出席桥闸项目落成仪式,请中国电建再接再厉,做好项目的收尾、清场工作,将桥闸项目最优质的一面献给毛里塔尼亚欢庆的人民。

项目代表表示,桥闸项目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业主、当地政府联系,做好收尾工作,展现电建力量、深化电建形象、擦亮电建品牌,进一步提高中国电建在毛里塔尼亚的品牌影响力,为毛里塔尼亚独立日庆祝活动添彩,为项目画上完满句号。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