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对克拉玛依市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及质量评估工作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张博、吾肉孜白克 时间:2021-11-16 字体:[ ]

11月8日-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对公司承建的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第一、二、五标段项目开展了监督检查及质量评估工作。

检查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对施工的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现场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取水口闸井和白杨河段桁架桥施工现场以及项目质量管理资料、设计质量服务资料、监理质量控制资料和其他内业资料检查进行了详细检查。最后,检查组主持召开了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评估反馈会,对项目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后续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希望港航公司能继续紧绷质量与安全之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克拉玛依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第一、二、五标段项目将以本次监督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工程施工现场的动态管理和过程监督,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质量自控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在后续工作中也会从加强项目质量、把控项目安全、加快项目收尾、完善内业资料等方面出发,加大管理力度,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的同时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