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贯培训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安培 时间:2021-11-1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分公司机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体职工防灾救灾的应急处置能力,结合消防月活动部署, 11月16日下午,水资源分公司邀请宝安区消防安全宣传中心教官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分公司在深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教官紧紧围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结合分公司机关办公区、生活区实际,从厨房燃气、家用电器、通勤车辆、其它杂物等易发生火灾的方面入手,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消防器材的使用、初期火灾的扑灭和火势失控后的自救逃生等专业消防安全知识。

教学以观看视频、现场实际讲解的方式展开,通过播放警示案例,在职工心中埋下“消防安全”的种子。培训结束后,分公司机关全体职工纷纷开展消防隐患自查,分公司也在原有基础上为机关办公区、生活区配置了额外消防器材,进一步保障消防安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