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锦龙到徐州港金山桥项目调研指导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辛冀伟 时间:2021-11-19 字体:[ ]

11月16日,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锦龙到徐州港金山桥作业区公用码头(一期)工程项目调研指导,项目部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锦龙一行到项目码头区调研,听取了业主代表关于项目所在的片区的整体规划、项目概况及项目负责人对施工项目工期计划、施工内容等方面的汇报。

陈锦龙强调,上跨亿吨大港航道大桥项目作为省市重点工程,一定要严部署、抢进度、保质量,同时紧抓安全环保,按照地方大气环保管控要求,协同政府单位打赢徐州大气污染攻坚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顽疾。要求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施工,保证项目能尽早投入使用。

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地方及上级单位管理要求,组织施工,抓好质量安全管理,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