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全面监督联席会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杜昌盛 时间:2021-11-2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16日下午,水电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全面监督联席会,分公司纪检负责人主持会议,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违规挂靠有关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对第二批违规挂靠有关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要求,通报了公司党委巡察“回头看”及分公司党总支常规巡察反馈意见,同时对年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进行了部署落实。

会议要求,分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刻认识违规挂靠问题的危害和风险隐患,认真反思,引以为戒,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强化依法合规经营;进一步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年”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增强廉洁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意识,以有效监督推进分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