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大藤峡水利枢纽库区重要防护工程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陈忠祥 时间:2021-11-23 字体:[ ]

日前,由中国电建港航公司承建的武宣县大藤峡水利枢纽库区重要防护工程——马王、六沙~七星墩防护工程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验收工作组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审阅工程资料并实地察看项目情况后,一致认为本工程严格按照设计及相关施工规范进行,满足工程建设要求,同意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的标志性工程和珠江流域关键控制性工程,肩负防洪、航运、发电、补水压咸、灌溉等重任。由公司承建的马王防护工程主要包括挡水堤长约 728.4米,设置2个排涝泵站及自排涵闸;六沙、七星墩防护工程主要包括挡水堤长约1110米,设置3个排涝泵站及自排涵闸及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护工程等,对提高当地河道行洪能力、降低河涌水位、增强黔江流域排涝能力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