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十九届六中全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吕孟洋 时间:2021-11-23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深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一致认为,《决议》是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决议》从酝酿到通过的全过程,也深刻认识到在当前重大历史关头作出《决议》具有重大意义与深刻内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实现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