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党委工作部(新闻中心) 作者:郭志强 时间:2021-11-26 字体:[ ]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电建港航公司党委多措并举,通过组织收看、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知识竞答等,全面系统领会会议精神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自上而下“贯穿学”

公司党委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迅速组织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并提出各级党组织加强学习、指导实践;广泛深入宣传、创新学习形式;紧抓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港航公司落地生根;紧扣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总结、查漏补缺,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4点具体要求。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以召开党日活动、组织集中收看发布会等方式,由支部书记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总结概括全会知识点,强化系统学习、加强宣贯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传推送“辅导学”

公司党委通过网站、“电建港航之声”公众号,持续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公报、决议、解读,目前已累计推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永恒的赶考路,永远的答卷人》等系列全会精神解读文章、视频,帮助公司党员群众了解召开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以赛促进“比着学”

为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沉浸式、互动式的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公司党委通过“电建港航之声”公众号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活动”,通过多种题型,进一步引导答题人回顾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掌握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以及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通过知识竞赛这种更具有“互动感”“成就感”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持续推动公司党员群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接下来,公司党委还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专家辅导、三会一课、交流讨论、影像征集等系列活动,凝共识,聚力量,再启程,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港航公司落地落实。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