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十九届六中全会】港湾工程分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唐宁 时间:2021-11-29 字体:[ ]

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走好前行的路。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港湾工程分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意气风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集中组学,权威解读有精度。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聆听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阐释解读,并将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制作成电子版学习手册,发放给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帮助大家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

融合深学,深化拓展有厚度。分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冲刺全年目标、谋划2022年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切实提领思路、深化认识、指导实践,确保学深做实。近日来,分公司党委为亲属不幸去世的两名职工送去组织关怀和慰问金;11月25日,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锚定既定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分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号召大家找准工作切入点,瞄准发力点,在围绕中心服务公司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一年。

分享互学,交流研讨有力度。分公司党委组织新转正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通过思想上、语言上的交流碰撞,帮助大家填补理论知识盲区,进一步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港航年轻的一代,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以奋斗之我奠定基层工程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电建青年更加绚丽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