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汕尾项目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文体活动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张恒宇 时间:2022-10-10 字体:[ ]

国庆节期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为缓解员工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愉快的节日氛围,汕尾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

本次文体活动的内容在涵盖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常规体育竞技项目的基础上,还提前征求青年员工意见建议,组织了参与度和欢迎度极高的桌游比赛项目以及五公里健步走,吸引了青年员工的广泛参与。活动举办期间,各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或配合默契,或激烈竞争,引得观赛员工加油助威,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营造了安逸和谐的节日氛围。员工们团聚在一起分享着活动带来的喜悦,舒缓了平日工作中紧张的神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协作能力,为应对后续工作挑战储备了充沛能量。

汕尾项目持续致力于员工关爱计划,秉持以人为本的初心,通过为员工搭建丰富的活动平台,既展现了员工风采,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彰显港航公司朝气蓬勃的特质,又通过组织员工参与不同方式的活动,为企业发展凝聚活力和合力,让广大员工更加热爱企业,提升团队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项目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更好服务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