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光荣退休欢送会让职工暖心离岗
来源:群众工作部/工会办公室 作者:韩悦 时间:2022-10-11 字体:[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新的生活已经开始,衷心祝愿您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阖家安康、永远幸福!”

为进一步体现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在职工郑济伟、刘慧敏退休之际,总部工会为他们举办了温馨的光荣退休欢送会。公司工会办成员、总部工会委员、退休职工部门代表、退休职工老同事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总部工会为退休职工宣读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亲笔签名的感谢信,颁发了荣誉盘、纪念册、纪念品等物品,退休职工部门青年代表还为两位职工送上了花束以表达美好的祝福。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深情地回顾与他们一起共事的难忘经历,感谢他们对同事们的帮助和鼓励,祝他们享受退休生活,谱写新的人生,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工作,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郑济伟、刘慧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深情回忆了从参加工作到加入港航大家庭奋斗多年的工作点滴,为自己从事了一生的事业感到光荣和自豪。他们表示在工作生涯结束之际,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祝愿公司发展再建新功。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