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前三季度市场中标额突破百亿
来源:市场开发公司 作者:王世钦、辛晓叶 时间:2022-10-14 字体:[ ]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公司传来喜讯:截至9月底,市场中标额累计突破百亿,实现了四季度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公司以目标为导向,强化市场龙头地位,积极融入电建集团“水、能、砂、城、数”战略布局,发挥“投建营”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克服新冠疫情反复及经济下行压力,积极稳妥推进业务结构调整及商业模式创新,持续稳固港工疏浚、水资源与环境主营业务地位,集中优势资源提升重大项目营销能力,成功揽获烟台港海洋港区二期工程、白河南阳至豫南省界航运及G312线宛唐交界至遮山段改建工程、松阳水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价值转换特许经营项目等,传统领域优势得到进一步巩固扩大。

在持续加强传统行业竞争力的同时,公司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保央企责任,坚持做大新能源经济“总盘子”,积极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变革,奋力抢抓新能源、绿色砂石骨料等新业态领域市场机遇。先后在海上风电领域中标广东阳江海域导管架基础施工服务工程、山东半岛南海上风电基地海底电缆敷设工程,在绿色砂石骨料领域中标广东省汕尾市红海湾施公寮岛海域海砂开采总承包项目,公司“成为电建集团旗下国际领先、技术先进、装备一流,以港工、疏浚、海洋工程、生态治理为主,相关业务多元发展的质量效益型骨干企业”的战略目标愈加明确、发展道路愈加清晰。

进入新时代、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公司市场开发工作在“平台+赛道”理念下,实现了“体量+质量”的良性互动,有力推动了高质量发展,并将以更好成绩、更高水平、更大担当的奋斗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