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省道S242线梅县区梅西至程江公路建设工程(西部旅游快线)首件盖梁顺利完成
来源:梅县总包部 作者:王纪鑫 摄影:顾思成 时间:2022-10-25 字体:[ ]

10月16日,梅县公路工程项目杨梅峰大桥14#墩盖梁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下部结构施工进入新阶段。

为确保首件盖梁施工顺利完成,在施工之前,梅县总包部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议讨论盖梁支架方案设计,制订了详细的专项施工方案,全面细致地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确保现场施工有序进行。现场施工班组克服地势复杂、高支墩给工程建设带来的不利影响,从模板安装到钢筋保护层控制再到混凝土振捣,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确保工艺符合技术规范要求。

本次盖梁施工顺利完成,是对盖梁施工组织、方案、工艺、质量的检验和检查,为后续施工确定了切实可行的工艺流程。下一步,梅县总包部将持之以恒抓好现场风险管控,层层压紧压实管理责任,超前谋划、细致部署,严把施工质量安全红线,确保安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