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松阳项目召开创优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港湾工程分公司 作者:刘宏文 时间:2022-10-25 字体:[ ]

为进一步树牢精品意识,打造优质工程,日前,松阳项目部联合项目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共同召开了松阳水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价值转换特许经营项目第一次创优工作专题会议。丽水市水利局专家、松阳县水利局有关领导出席,并对项目下一步创优工作提出专业意见建议。

 会议以“创优质工程”为核心,由水利局专家对相关创优流程、要求以及打分标准进行了梳理、介绍。参会人员交流了项目创优的相关经验,并对项目现状及创优工作方向进行了细致规划。

 松阳水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价值转换项目是松阳县境内施工范围分布极广、投资规模极大的项目。公司将本着打造精品工程的态度,努力完成本项目优化区域水资源配置、改善松阳水环境的目标。接下来,项目部将把创优工作融入到工程的方方面面,积极实现创优目标,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为进一步拓宽浙江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